今天要延續作天的工作 - 我們的螢幕畫面圖示、主機面板、主機後面的插槽.


▲親切的老師正在指導小黑如何將紙板釘到花車上
原本是想用不來做電腦的面板但是後來決議要用上漆彩繪的方式,因此又將定好的紙板全拆下來上色了...


▲我們的指導老師工作時的樣子


▲我跟蔡頭一起在畫主機的面板及後端插槽 (後來地板也被我們給上了一點小漆... 真是不小心啊~)


▲這好像是大頭ㄟ... 看起來是在看設計圖吧??


▲這是老人,她在為我們的電腦螢幕畫按鈕 (總要有個開關嘛!!)


▲電腦的一些配件上完漆後需要一點時間才能乾,趁著這段時間,我們先來做裡面轉動畫面的輪軸吧... 


▲這是一個工具列的雛形.... 還沒畫好...


▲這是我們電腦畫面上的圖示,還不錯吧?  我最喜歡中間播放器的那個ICON了!


▲過了一段時間後,我們的電腦面板組終於畫完囉~  準備要釘上花車囉!!


▲小黑工作累了...  休息中!  拍個照吧~


▲菜頭擺POS~ POS1
 
▲菜頭擺POS~ POS2

 
▲有看到這些五顏六色的油漆嘛? 這些油漆幫了我們的電腦增添了不少的色彩,但因為我的貪心加上不小心,導致
最後在收工時,不小心打翻了兩盆油漆,下場悽涼,讓我在學校多待了半個小時來刷地...


▲今天的完成圖~  明天要開始做內部的調整、實際排演一遍、教各個隊員如何在他們的崗位上要做什麼...
最重要的是,明天我的鍵盤一定要完工,不然踩街當天我就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16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