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多
我到學校來本來是想說只有一點點的人來參加這項遊行
但是 我覺得好像不只是這樣
到了11點多人潮開始陸陸續續過來
原來這次的遊行不是我想像那個樣子
這次的遊行規模讓我大開眼界
原來要籌備一個遊行是這麼工程浩大的事
更何況只有我們十個人的準備其他的大型花車所付出的代價一定是比我們多上好幾十倍
能完成這樣的遊行實在不簡單
之前大家日日夜夜付出的代價在這一次對我來說已經是值回票價
這次的遊行讓我知道
台下十年功
台上三分鐘
想要曇花一現而且令人為之讚嘆實在不容易
那些敲鑼打鼓的原住民朋友
那些在街上秀出自己的熱情
為我們設計電腦設備的Honza
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ze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