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記是何時在哪一台節目看到報導,只依稀記得是一家在補習街附近的蛋餅店,我甚至連店名都沒有記下來,某天無意間逛到補習街附近的小巷弄,當我看到這家蛋餅店時立刻認出就是這一家。

照片待補


  第一次看到賣小吃還要抽號碼牌,而且大家都甘願等,人氣旺到不行。

  前天,刻意下班後到那兒買蛋餅,店是敞開的,卻沒有開燈,上頭掛了一個牌子,每週二公休,居然這麼巧。

  昨天,下了班又來到店前,看到店前一堆人在等候,這下子確定有營業了,看上面叫號211,而我抽到的號碼牌是238,估算了出貨進度後就先去別處逛逛。

  補習街附近實在很熱鬧,文具店、唱片行都是滿滿的人,逛到時在不想逛時才走會店前繼續等,此時也不過221號,半個多小時耶,那我這號碼不就要等一個多小時。

  果然,當我拿到又大又熱的蔬菜大蛋餅時已經等超過一個小時,當我的238號碼亮起時,順便往那抽號碼機看,挖賽!已經到298號哩,按照這進度不就要等兩三個小時呀。


  目前一份蛋餅35元,對於我而言是非常大份,每次吃到最後都會覺得太撐,但實在很划算。

店家資訊
店名
江阿姨蛋餅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0巷21號(南陽街小巷)
營業時間12: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baha 的頭像
    cindybaha

    湖工網頁社~夢的遊行

    cindyb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