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年齡4個月
        身長63公分
        體重6.7公斤
        頭圍40.8公分


健保局似乎有了新措施,兒童健康手冊全面換新,原本要自費的五合一疫苗也納入健保,所以新生兒門診變得非常熱鬧,光等個報到就要排一個多小時,報到後又要等一個多小時才看得到醫生,然後再等個半個鐘頭打預防針,一整個下午就這樣過去了。

在等待的時間除了餵奶跟換尿布外,就是抱著他到處逛逛,等到整個門診看完預防針打完後,我們大人也餓了,到捷運地下街吃晚餐後,推著點點從捷運台北車站回到雙連站,回程看到他手扶著娃娃車睡著的模樣真是可愛。


這天我跟媽媽騎著小木馬出去玩,


媽媽說我呆呆的,只會流口水,



還說我傻傻的,木馬跟娃娃推車搞不清楚,



我才不管上面寫什麼,反正現在對我還太遙遠,


我只管吃喝拉撒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