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身在巷弄裡的餐廳,四周看起來很安靜,餐廳裡卻有絡繹不絕的饕客。

  我有個很愛品嚐美食的阿姨,每聞哪裡有好吃的,就會想辦法找機會去吃,據說自助旅遊日本時也是事先做足了功課,到了當地照著印下來的地圖摸索到夢想中的餐廳。

  這次又不知道從哪邊聽來的好料餐廳,說是要試吃年菜,約了我媽,而我媽又來約了我,就這樣三家七口人相約到馥樺餐廳用餐。


四季軟絲
這是送來的第一道菜,吃起來的口感根本就是鹽酥雞呀,非常好吃^^



香辣蟹
肉質有新鮮,吃起來很棒。



小籠湯包
鮮嫩多汁,別被裡面的湯汁燙道。



蔥燒子排
骨頭跟肉之間只要輕輕咬就分離,肉有入味,非常好吃。



東坡封肉
光看就讓我快滴口水啦,我超愛吃三層肉,這肉可以說是入口即化:p



乾鍋雞
我們七口對於這道菜比較沒有特別印象,大概只有"比較鹹的雞肉"這樣的觀感。



鹹蛋苦瓜
我個人不喜歡吃苦瓜,但我媽很愛吃苦瓜,她說這道菜炒得好><



招牌臭豆腐
乍看之下還以為豆酥或是蛋花,沒想到咬下去卻是酥酥脆脆又香的臭豆腐,大家都說好吃,似乎是行家必點之菜色。



金菇三絲湯
吃了這麼多重口味的菜後,總是要來點清淡的湯。



芋頭餡餅
外皮酥脆內餡香甜,好吃!好吃!



招待的柳丁
最後是老闆招待一盤柳丁


  整體吃下來都很棒,但著滿足的笑容離開餐廳,我阿姨跟我媽還外帶佛跳牆,似乎還下訂了幾樣年菜,怪不得這餐廳生意這麼好,神奇的是負責招呼客人的服務員就只有兩位,他們就是餐廳老闆跟老闆娘,不知道餐廳裡還有多少廚師,但上菜速度還蠻快的,老闆跟老闆娘還跟跟客人介紹菜色,真的很佩服他們的手腳俐落,有機會再帶我朋友來用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