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次台北世貿電腦展免門票,當下決定非去不可,因為我要買數位相機。
  2003年寒假買的Nikon數位相機,早就因為感應器故障而讓我痛苦不已,每次變焦拍攝都要小心過曝問題,失敗率幾乎高達九成,原本已經是傻瓜數位了,失去變焦功能後更是悲慘。

  先前看上國際牌FS15 超廣角高變焦相機,但遲遲沒有下手,最近發現國際牌又出新款DMC-ZS3超廣角12倍變焦數位相機,我又心動了,那12倍光學變焦、廣角鏡頭、攝影模式可變焦等功能,什麼都好就是價錢貴了點,我又遲疑了。

到了會場,好不容易找到有賣國際牌數位相機的攤位,問了問價格,唉,還是好貴呀。

   逛了許久,眼睛盯上某個掛著HappyGo卡的Nikon攤位,愛買居然在這裡設攤位呀,而且還能用HappyGo卡集點,於是我駐足在這攤位上,開始 重新尋找新的目標相機,Nikon是我第一個入手的數位相機,這麼多年來,對於它的鏡頭相當有信心,看他們主打的相機規格,0.7秒開機,比4300那台 快太多太多啦,28mm廣角,這樣對我而言已經很夠用囉,2cm近拍,比4300的4cm還要近喔,攝影模式可以調整遠近,擁有類似Sony的微笑模式, 哇!!沒想到Nikon進步這麼多,價格又比DM上還要便宜近兩千,當下決定不再尋覓其他相機,就是這台COOLPIX S620啦。

  回家之後拿著相機試拍夕陽,感覺還不賴,只是我還沒完全掌控這台相機的性能,各位可以到以下相本來比較看看,相本中使用的是Nikon COOLPIX 4300,下面兩張照片是使用Nikon COOLPIX S620拍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