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勞課一直是我小學時期最喜歡的課程之一,

小學畢業時還拿到班上最高分呢,

廢話不多說了,

直接切入正題吧。

 

 
話說小一的時候,

拿著一張八開漸層厚紙板回家,

老師要我們回家作美勞作業,

題目是:快樂郊遊去

哈,這有啥困難的,

稍微構思一下內容就開始作畫啦,

還記得我畫上一群人,

有大人小孩,

有男有女,

他們開心地帶著點心走在郊外,

有的背著背包,

有的舉著旗幟,

無論如何他們都掛著開心地笑容向前走,

就在這個時候,

我媽看到我的大作後,

臉色大變,

可是...

可是...

這幅畫還來不及跨出我家大門就被迫改版,

我媽緊張地要我東塗西改,

因為...

因為...

我的作品是...

一群人在...

墳墓堆裡郊遊踏青,

所以呀...

家長要幫小孩子檢查作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