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捷克的藝術家Honza

  9月12日,辛樂克颱風即將來襲的消息確定後,辦公室的同仁開始擔憂夢想嘉年 華的工作坊得要撤離,以免之前做的道具都毀於颱風,透過翻譯志工的協助,告訴兩位國外藝術家颱風的訊息,當他們得知將會有兩天颱風假時非常振奮,下午收拾 完工作坊後開始吱吱喳喳討論,到了傍晚,國外藝術家告訴我,他們打算利用這兩天颱風假去墾丁度假,

我當下的反應是...Are you sure?

來自捷克的Honza非常肯定的點頭

我說...It is very danger now.

Honza說颱風不是只經過台灣北部嗎

我問他們是否經歷過颱風

他們搖搖頭

我告訴他們台灣很小,颱風範圍比台灣還要大,雖然經過台灣北部,但是整個台灣都會受影響,但他們還是很希望可以去墾丁度假...orz

最後由我們的主管去跟他們解釋,他們才勉強放棄讓我們感到瘋狂的度假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