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再次遊學,舊地重遊Calgary一個月。

。7/30 Famaily Day。
  中午Mona跟她的sister帶者我及她sister的寄宿學生到Deetfoot Mall吃午餐, 然後順便逛街,我告訴Mona我想吃以前沒有吃過的食物,所以她們買了一種麵皮包著雞肉及一些 生菜的食物,味道還不錯,這讓我聯想到學校餐廳麵包部也有賣類似的東西,只是這比較清爽,口 感不一樣。
  吃完午餐後就在這Outlate商店逛,幾乎每家店都在大特價,不過我們什麼都沒有買 就回去了,回到Homestay後Mona問我要不要買些食材為明天的Party,於是我跟Mona再度出發,Mona想 先回到剛剛的DeetFoot Mall買東西,她買了五雙漂亮的是內拖鞋一共10元加幣,兩件褲子一共10元加 幣,便宜得很,所以Mona很高興買到便宜的東西,最後她去中國風格的商店買了五的花色相同大小不同 的錢包,這一共才3.49加幣,不過它們全都是Made in China。我還看到很特別的捐獻箱,跟台灣的大 大不相同。
       
  晚上到Mona的sister家吃火雞大餐,她sister家裡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飾品,有印度、泰國、 中國等飾品,我想這些大都是各個寄宿學生送的禮物。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顆地球儀,四年前第一次看到 時很驚訝台灣的城市標示只有台北跟台南,所以這次我特地照下來。 吃晚餐的時候,她們姐妹、哥哥遺孀及兒子大多使用印 度話在聊天,而我跟我一起傻笑的還有另外兩位日本季宿學生。飯後我跟那位日本女高中生聊天,她不怎麼會 使用她數位相機,因為在日本她都是使用手機來照相,她這台數位相機是為了來加拿大才買的,我拿來看了看 把我所知道的功能告訴她,雖然廠牌不同,但是功能大同小異,我們聊很多,家人、朋友、學校等等,她也很 喜歡拍風景照,可是這次行程都跟她的遊學團集體行動,所以沒有太多的機會拍照,我們聊到快12點,今天有 個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