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從2001年7月1日開始分享,這是我第一次遊學,第一次飛這麼遠,第一次離開家裡這麼久,這麼多第一次讓我至今仍記憶猶新。

。領袖。卡加利。逛大街。不愉快。

領袖
       我一直有個疑問,加拿大為何有那麼多的英屬...的名稱,那麼他們的總統是誰?從導遊的口中終於得到解答,他們的精神領袖就是英國女王,但是她已經19年沒有過問加拿大的政治,只是個象徵,真正在加拿大有實權的是首相,這才使我心中的大問號解決.


卡加利
       卡加利真的是一個美麗,乾淨,單純,有規劃的新城市,這個城市造就了AB省的財富,這裡生產石油,所以這的房子不能向下挖超過3公尺,以免挖到石油,這裡的街道很整齊,街道有如座標,市鎮中心有條中央街,其他道路名稱就以此遞增,所要迷路也不容易.


卡加利塔


舊卡加利市府



逛大街
       周老師的大哥全家移民到溫哥華,所以昨天晚上搭著周老師的順風還有伶文,至盈跟著去溫哥華一夜遊,由於周老師的大哥回台灣,所以由她大嫂來盡地主之誼開大車子帶我們逛市區,看到溫哥華的每一棟房子都美得不像話,甚至有一個社區的每一家都有小碼頭,逛完美麗的房子及馬場先回到她大哥家是60,70年的老房子,看起來好像巧克力蛋糕,她大嫂很熱情地招待我們,後來帶我們去欣賞國際煙火節的煙火,聽了與電台合作的音樂,這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不愉快
       在溫哥華的兩天遊走馬看花了這座最適合人居住的城市,只是有件事令最後的旅程玩得不愉快,就是莫名其妙地被併團,令原本就有點尷尬的遊學併團變得更尷尬,當地的旅行社把我們的團加了6位參加 local tour的人,因為我們要去溫哥華島,一早我們有人比較晚起床 ,所以耽誤到一些時間,那6個人坐在遊覽車上等了很久,有點不高興 ,之後我們在布查花園,由於那太美,時間又不夠用,所以我些人遲到上車,他們就開罵了,說我們浪費了他們的時間,就是這樣車上的氣氛更尷尬,這是在旅程中最不值得記得的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