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從2001年7月1日開始分享,這是我第一次遊學,第一次飛這麼遠,第一次離開家裡這麼久,這麼多第一次讓我至今仍記憶猶新。

。BBQ1。牛仔競技場。運動公園。空中花園。

BBQ
       原本是要去她家吃她先生的BBQ,只是她先生的媽媽生病了,於 是我們到她姊姊家,那也有我們這團的兩個男生,而她姊姊的 朋友那也有兩個我們這團的兩個男生,也到這來吃BBQ,吃的是 又大又厚的烤牛肉及potato,麵包,沙拉,吃完後大家玩起橋牌 ,而我也學會怎麼玩了.


牛仔競技場
       最近是加拿大一系列國慶活動,今天是牛仔節,看了一場牛仔 的活動,有很刺激的牛仔套牛,也有很有趣的小小朋友騎羊, 只是早上玩遊樂設施玩得太累了,有些人睡著了,我早上玩了 四項很刺激的遊樂設施像是自由落體這類的.


運動公園
       昨天去了一個運動公園,很大很多功能,可是我想打的羽毛球 都沒有場地了,所以只能游泳,水深好深1.8M,原本要下去的池 子是5.4M,後來有人要用,所以換到1.8M,我只能一直游,要不 然要抓著池子邊邊,今天早上起床時腿有點痛.


空中花園
       昨天下午去空中花園,蠻特別的,位於四樓的樓層,小橋,流水 花花草草,藝術品......等等,只可惜前一天我沒注意到底片 快照完,所以沒多帶一捲底片,只拍了六張,覺得太少,那花園 的下面是商店街,而且還跟其他的百貨公司連在一起,所以逛 起來有點累,發現他們的卡片都比較貴,都至少要台幣20幾到 60幾元不等,在台灣看到進口的卡片也差不多如此,所以還是 買"Made in Taiwan"的好.

空中花園


空中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