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關注這個展覽已經好一段時間,趁著休假獨自帶著兒子頂著高溫觀看展覽。

松山文創園區已經成為許多藝文展覽的聚集地,距離捷運市政府站一號出口約600公尺。


在一連串的指標帶領下順利找到展覽大看板


9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免費,所以我只需買一張250元的全票,
不過在點點的堅持下,讓他拿鈔票"幫"我買一張全票,還說"我買給妳"。


一進入展看看到的是一大堆樂高積木,馬上讓我熱血沸騰起來。


這個就是DM上主打的作品,實際樣子還蠻大,
幾乎是真人比例了,非常佩服作者的空間感。


這個作品對於大家再熟悉不過了,在台北101旁開展怎能錯過它呢。


這個作品讓我蠻震撼,雕塑家是用大分子把作品刻畫出來,
但他卻用小分子(樂高積木)把作品拚出來,
卻能把人物的表情刻畫地栩栩如生。


這差不多是真人比例的作品,看起來作者善於刻畫內心世界。


 寬600X深100X高180cm,使用80,020個單位樂高積木,這是展場上做大件的作品,
作者花了近一個夏天的時間完成,
若不近看,還真的以為來到恐龍展呢。


兩個大提琴!右邊那個是真的大提琴,左邊正是用樂高積木仿出來的積木大提琴。


這組生動的電腦似乎想傳達什麼?


還可以用樂高積木作畫!!真是神人呀!把立體的樂高積木變成平面的畫作,神韻都有抓到。


 

  展場終點的旺旺,點點對於旺旺餅乾特別有興趣,或許他餓了也累了,想伸手去摸時被工作人員制止,愛面子的他當場放聲大哭, 還在紀念品商店鬧場亂指定買東西,最後我也沒興致買什麼樂高積木,把所有東西歸位,然後拖走已經爆走的點點氣 

 

  老實說這個展覽真不錯,對於我這個樂高積木迷而言真是大開眼界,想當年我只會用來蓋各式各樣的別墅,頂多加個前後院、裏頭加點裝具、隔間,沒有想過可以把實體變成這副模樣,好想重拾當年的別墅夢。


  點點本來就有一桶兒童樂高積木,他最常做的是把它們組成長條狀,然後稱是新光三越大樓或是101大樓,有時會組成車子,昨晚他又有新花招,抓了一堆正方形的樂高積木在床鋪上搓阿搓,然後開始排成一排,還告訴我要立起來再放平,看樣子...國粹有機會被發揚光大了哇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