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再次遊學,舊地重遊Calgary一個月。

。8/5 Fly to Hong Kong & Taiwan。
  其實在上飛機前就知道有個颱風正朝向台灣前進,有點擔心風雨太大無法降落, 就在飛機剛經過琉球群島時,機長報告台灣的氣候不是很穩定,若風雨太大可能會先降落在香港, 第一次聽到英文的廣播時有點疑惑,還以為我聽錯了,但是當我第二次聽中文廣播時確定他是說 香港,過了大約一小時,飛機終於要準備降落了,不過才降低沒多少高度,我發現飛機好像又開始 爬升高度,接著我又聽到機長在報告,他說因為台灣颱風的關係,機場的氣候超出他們能力所及, 所以決定先飛到香港降落,哇!真的要飛到香港去耶,其實這班飛機原本就是在台灣降落後,原班 飛機再飛到香港,有些旅客似乎有點興奮,因為他們想這樣比原本時間可以更快到達香港,只是這 樣的如意算盤並沒有辦法達成,因為香港海關說按照法律這些旅客不能直接下飛機,必須要等飛機 先飛回台灣後再飛到香港才能下飛機,所以所有機上的人都不准下飛機,我看了窗外還有另外兩架 長榮的客機也停在機場,那也是來避颱風的吧,飛機一停下來沒了空調還真有點熱,很多人大概也 餓了頻頻要泡麵,等到我想要碗泡麵來吃時,已經沒有泡麵了,還好空姐發了不少點心跟飲料,最 後飛機再次起飛時,還發了臨時做的三明治給大家吃,這次飛機真的做夠本了,多了香港來回機票 ,還能透過窗戶看到香港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