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吃晚餐配電視節目,林美慧老師在電視節目上教做菜的身影仍清楚呈現在我腦海裡。

連結到美慧老師的部落格


  多年後在內湖社大看到課表中出現她的名字,當下覺得非常驚訝,真的是她嗎?第一次親眼看到她讓我覺得好像看到大明星,美慧老師非常親切又多禮,完全沒有任何架式,這學期出現在我的課堂上,讓我受寵若驚,老師不曾缺課,而且非常認真地練習操作,非常高興能指導到她。

  前陣子收到老師的禮物,懶人飯,這本食譜正好很合我的需求,簡單又快速的做菜方式,對我不怎會做菜的我而言真的非常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