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再次遊學,舊地重遊Calgary一個月。

。7/6 Present Paper。
  終於等到我報告論文的時間,前面兩位報告人都是主持人,而我是在場唯一的 碩士生,帶著講稿上台,但是很專業地也是唯一地使用雷射筆的人,開始講稿背誦,不 過中間有兩句因為太長,只好回頭找講稿來唸,報告結束後就是問答時間,我想大家應 該也知道我的實力在哪,之前的左右大炮都很安靜,最後只有男主持人問了我兩個很短 又很簡單的問題,一個是關於mutation,另一個是關於電腦伺服器,這兩個問題我剛好 都有準備到,所以沒有出太大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