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再次遊學,舊地重遊Calgary一個月。

。7/5-New Class & Conference Banquet。
  昨天的入學考試我相信會很慘吧,由於時間不夠,所以來不及寫答案的全部都 填上 "C",只有在口試的時候比較有自信,今天會公佈結果,一早在很期待又怕受傷害 的心情去看成績, Level 5,這個數字代表我的程度不低耶,最低1最高10,我的等級在 中間,這該高興嗎?也許筆試被 我猜到不少題,讓我考到比我程度還要高的課程,唉, 先不管這麼多了,去上課就知道了。
  果然如我預料,班上的同學英文程度都很高,班上大約14人,除了我還有兩位 韓國人, 其他的都來自中南美洲,其中又以巴西人居多,一度有點想轉班,還好有韓國 人作伴不會讓我太寂寞,平 常很討厭韓國人的,現在處於異鄉也只有找來自亞洲的韓國 人作朋友,而她們正好不喜歡找韓國人說話, 因為當一群韓國人聚在一起的時候,都會 使用韓語聊起來,這樣學英文的效果就大大打折扣囉。
     
  晚上參加研討會的晚宴,我穿著了比較正式的洋裝,還喝點雞尾酒,吃了一些還不錯的食物 ,最後還看了非常牛仔的節目,看到大家都那麼專注在表演,害我不好意思一直吃東西 ,即使東西吃完了也不 敢貿然站起來拿東西,早知道就不要做那麼前面的位置,不過表 演蠻好看的,當然晚宴的食物也很好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