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再次遊學,舊地重遊Calgary一個月。

。8/3 Meeting Friends Again。
  今天晚上就要搭機離開卡加利,中午我再次回到語言中心那棟大樓 的二樓餐廳區,跟那群朋友一起吃午餐,也送給他們我自己畫的卡片,上面畫著台北 101及Calgary Tower,這些都是昨天花了一整天在畫的手工卡片呢。下午跟Eirn及她 的同學一起去逛街,這次是去一個過季衣服店區,看到那裏的樣子又勾起我四年前的 回憶,沒錯,這裡我四年前也來過,我們還在Roots買了不少衣服,也不小心也不是 故意整那個男店員,只是我們想買的衣服就高高掛在架子上,想拿下來的話一定得用 梯子,然用拿其他東西去把架子敲起來,原本只有Eirn想買白色衣服,當Eirn在結帳 時,她的朋友也想買一樣的衣服,於是我們大聲阻止那店員把衣服放回去,Eirn把白 色衣服讓給她朋友,Eirn另外選了一件紅色衣服,然後再去結帳,這時候我也想買一 樣的衣服,所以我們再次阻止那店員,我選了白色的衣服後,告訴他可以安心地把衣 服放回去,這過程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