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再次遊學,舊地重遊Calgary一個月。

。8/2 Homestay & Kids。
  今天一整天都待在Homestay,偶爾去看看那群天真又可愛的小朋友,那對法裔雙胞胎 的父母告訴Mona,他們等不及要把小朋友送到這來,因為連續三天的假期她們在家鬧翻天,讓我驚訝的 是平常看起來安安靜靜的Cloee(忘記正確法文拼字)在家可是皮得要命,可是在這幼稚園Monu十分多話又 蠻活潑,常常會主動跟我說話,只是她都說法文我一句也聽不懂,可別看Cloee比Monu瘦,她才是真正的 大胃王。
     
  Cooper是個害羞又愛哭的男孩,每天早上到幼稚園時一定開始哭要媽媽, 有時候Mona臨時會去上個廁所或是去拿個東西,他看不到Mona也會開始哭,讓我不得不安慰 他,下午的時候當他媽媽開車來接他時,他又開始哭不要媽媽,最後都是躺在馬路上不肯上 車,每天都有一樣的戲碼在上演,可是他長得很可愛又漂亮。
       
  其他還有兩個比較常見的女生跟一個偶爾看到的男生,他們都很聰明, 有個個女生擁有一頭紅色卷髮,紅色髮色是她自然的髮色,卷髮是她爸爸幫她燙的,另一個 金髮女生不但聰明也很活潑,還會主動跟我說話,也會叫我的名字。
   
  Homestay平常是開幼稚園的,所以整棟房子弄得很可愛,前面還開者可愛的花朵。 她的鄰居也很有趣,有的會幫她修東西,有的很喜歡整理庭院,尤其是有一家院子前的飾品每週都會 換不衣樣的動物飾品。常常能在他們的院子前面看到鳥或松鼠在覓食,每天傍晚我都會看到一隻黑色 的松鼠下樹覓食,樣子很可愛,也會看到很漂亮的鳥在草地上或樹上,最常見的是又黑又吵的烏鴉, 最奇特的是看到烏鴉會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散步,看牠大搖大擺地散步,車子來了也不飛離地面, 真佩服牠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